INCOGNITO.

兴趣越来越杂的死宅。
复健ing
以自己私自捏造的架空故事为主。
如果有的话,写的文章OOC大量。
一颗永不停止矫情与悲伤的心。

【FGO】猎狐

绿茶My Room语音持有玉藻前脑补的段子,一发完结,OOC有,微CP倾向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自从玉藻前来到了迦勒底,Master藤丸立香便发现自家的弓兵罗宾汉有点不对劲,抛开一向的别扭性格不谈,最近似乎总是有意无意瞄向那只人妻狐。不过藤丸立香并没有太多时间关注这些,她正在——

     “大公!!!我来了!!!快把你私藏的太太艳照交出来!!!”藤丸立香哀嚎着一遍又一遍几乎绝望。

       除了被Master拉过去轮大公以及蹭羁绊的从者,其余都在迦勒底休息室围观自家Master一遍又一遍轮着大公。

     “来一根烟吧库丘林,正好趁Emiya不在,他不会知道的。”罗宾汉将一根烟递出来示意着库丘林。

     “啧,你小子脸长得那么嫩年纪轻轻就开始抽烟,对身体不好吧。”库丘林熟练地拿起了烟开始抽。

     “咳咳,好歹是英灵之身不要在意,除了会被Emiya吐槽之外没什么坏处。”罗宾汉左瞟右瞟着周围的围观Master轮大公的英灵们,忽然神神秘秘地对库丘林说:“想不想猎狐?粉红色的?”

     “狐狸?你是要狩猎还是搭讪啊。”库丘林一只手傍上罗宾汉的肩,嬉笑着说,“是那边的人妻狐还是女仆猫啊。”

     “当然是猎杀了,某一个分灵造成的恩怨就由本体来解决吧。隔壁EXTELLA片场没有我就算了,居然原本让我属于她的阵营,Moon Cell对我的恶意我可是感受到了。就让你看看森林猎人的厉害。”罗宾汉迅速地拿出了弓,瞄准着在相当远处和尼禄伊丽莎白一起讨论下一场演唱会的玉藻前。

     3. 回想起丹老爷子。

     2. 毕竟自己是没有教养的自称英雄啊。

     1. 葬仪之木啊,磨尖你的獠牙吧——

     “停,罗宾汉,把弓放下。”藤丸立香打完一轮大公回来发现这场景及时挡在了罗宾汉面前。

     “切。”罗宾汉放下已经搭好的箭,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,心想不免又要接受Master一顿说教。

     “我不管你和我的人妻狐有什么恩怨。你看看人家5星,高贵的5星诶,我好不容易抽到的。看看,你,3星。别跑,库丘林,你也是3星。记住星越高越是大爷,罗宾汉当心我把你换成绿方块。”

     “是是是,毕竟我是微不足道的3星弓兵,”罗宾汉忽视着旁边吐槽为什么我会中枪的库丘林讥笑着说道,“花了那么多石头都抽不到5星的Master,好像没有资格说我们这种非洲战神吧。”

     “嘛,算了算了,我开玩笑的。我去休息了,再见了Master,某种意义上你和那个能徒手解决我的主人公的境遇差不多呢。”罗宾汉掀起斗篷离开,敲响了阿拉什的房间门。

     “阿拉什,别吃鹰嘴豆泥了,我们去看老妈子弓兵今天又做了什么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房间内传来阿拉什的声音。“罗宾,我会读心哦。”

     “我知道,所以快点陪我去。”罗宾汉仍然很耐心地敲着门。

       很快阿拉什出来了。藤丸立香看着两人远去的背影,听到旁边也准备的库丘林嘀咕着“我记得好像在EXTRA世界女岸波白野徒手解决过罗宾吧。”,忽然明白罗宾汉对自己说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了。

     “动!画!化!没!有!我!”

       人理烧却,开始。

-完-

新人一枚求关注求国服iOS大腿 100,100,039,650

评论(4)
热度(16)

© INCOGNITO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