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COGNITO.

兴趣越来越杂的死宅。
复健ing
以自己私自捏造的架空故事为主。
如果有的话,写的文章OOC大量。
一颗永不停止矫情与悲伤的心。

给从者的信(1)

小年快乐!这篇接猎狐的部分内容~

罗宾汉:
        还记得上次碰面你和我说过的我不会在动画里出场吗?不好意思我已经出场了,虽然是个摸鱼角色(笑)。而且EXTRA动画化的PV里岸波白野(女)似乎也出场了呢,奶谁谁出现难怪你会被她手撕呢。好啦,我开玩笑的。虽说每天在迦勒底都能碰到,但想想看还是写一封信来感谢这一年的陪伴更正式一些。
        你是最早来到迦勒底的一批从者,还记得刚召唤你的时候带着兜帽叼着根烟,没想到之后摘下兜帽后那么帅。年纪轻轻抽烟对肺可不好虽然你已经是英灵了。那只陪伴着你的鸟,也叫罗宾吧,那只可爱的小鸟在你射出每一箭的时候都会跳一下,不知道是谁依赖着谁呢。
        从从者资料库看到了你的故事,无论你有多不想承认,你确确实实是一名英雄,拯救了舍伍德森林的人们。来到迦勒底,你也一直用你自己的方式关心着我们,我们都很感谢你。
        在EXTRA和CCC你出场时间虽然很短,为了丹老爷子一向躲在暗处的你最终展开了堂堂正正的对决。嘛,对玉藻前的厌恶我也不是不能理解,不过在迦勒底请和平相处,不然就要被我手撕了(笑)。
        迦勒底的从者越来越多了,有没有和卫宫搞好关系,不要老一直和阿拉什玩,多来参加参加庆功宴,大家都很期待你的出场。
        新年快乐啊,森之猎人。愿来年与你一同拯救北美,一同参与那场神话大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类恶(不是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Master藤丸立香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INCOGNITO. | Powered by LOFTER